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我校药学院开展“温暖冬日·志愿先行”社会实践活动

温暖冬日·志愿先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引领青年学子返回家乡参与实践服务家乡建设发展,寒假期间,我校药学院学生走入社区,开展“温暖冬日·志愿先行”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推拿、健康知识普及等服务。志愿者们有序按照分工内容接待社区居民,耐心询问近期身体状况,初步判断身体情况,随后根据推拿知识和实际需求进行推拿诊治,在居民的反馈下不断调整推拿节骤,并为居民答疑解惑,对肩颈部、腰背部不适,睡眠问题以及高血压等常见病,进行了健康指导,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社区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切实推动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今后,药学院将继续落实“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耕实践育人,为促进社会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