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口腔健康日|我校医学院开展“3.20世界口腔健康日”口腔义诊活动

       为加强现代学子对口腔问题的重视程度,培养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3月20日,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邀请章丘区人民医院口腔科与健康管理中心于崇俭餐厅前开展“3.20世界口腔健康日”口腔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章丘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生为学生们进行了牙齿缺失、龋齿、牙齿松动、牙垢牙病等口腔问题的检查,详细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口腔健康问题,并向现场师生宣传口腔保健知识。

       针对同学们普遍出现的口内龋齿疾病,医生现场对同学们进行了口腔健康宣教,包括如何选用牙刷、如何有效刷牙、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习惯、定期进行口腔检查等内容。

       本次口腔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义诊现场,参与学生纷纷表示自己进一步认识到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以后将认真刷牙,做好自身的口腔保健。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不仅了解了口腔保健知识,也增强了我校师生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识。

       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类似义诊活动,积极为师生服务,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建设平安健康校园。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