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药学院举办“巡光而遇 追光而行”寒假感悟分享会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励学生践行“七个一”理念,提高自身素质,3月6日,药学院在德润楼505室举办“巡光而遇 追光而行”寒假感悟分享会。

感悟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围绕现代“七个一”开展,邀请了在假期中学习取得一定成效的学生为大家作经验分享,以此带动现代学子的学习热情,培养创新精神。有的同学在寒假里参与了乡村支教活动,他们讲述了与乡村孩子们相处的温馨故事,以及对教育资源不均衡问题的深刻认识;有的同学参与了乡村产业调研,分享了对农村经济发展的见解和建议;还有的同学参与了环保公益活动,呼吁大家共同关注环境保护,守护美丽家园。

       最后,药学院辅导员张莉作总结讲话,并强调了实践活动对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性,鼓励更多的同学们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通过亲身体验和思考,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次感悟分享会的召开,为现代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同学间相互学习、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