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山东现代学院劲竹服务社开展“学雷锋好榜样·仁爱待人美名扬”创意手工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我校“学雷锋、做志愿”的良好氛围,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山东现代学院劲竹志愿服务社携手东城新苑社区举办“学雷锋好榜样·仁爱待人名扬”创意手工活动。

       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指导社区居民进行手工制作。在制作过程中,大家或专注于剪纸,或专注于制作雷锋帽,或热烈讨论雷锋主题画报的构图,还有人分享了雷锋的故事,共同讨论了雷锋精神的现实意义,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创作的喜悦。

       雷锋的身影,如同那坚韧不拔的劲竹,思如锋,知进取,相伴同行。未来,现代学子将继续举办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构建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