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

青马工程

       为更好地培养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能够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青年人才,3月12日,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组织部承办的“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青马培训班第三讲课程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本次课程由医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广涛担任主讲人。

       王广涛老师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诞生历程、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时代特征、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时代意义及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育途径四个方面入手,帮助学员们充分认识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对于党的事业发展和国家未来所具有重要的意义。

       最后,王广涛老师指出,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有助于应对当前国内国际形势考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完善,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我校要坚定不移地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要教授当今社会先进科学知识,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

       本次课程的顺利开展,有利于青马学员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取向。希望我校的青马学员们通过参加青马培训班,能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