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当先 益起前行|山东现代学院举行“知识维权·共筑诚信”知识竞赛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提高学生作为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促进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和维护,进一步强化诚信教育,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建设和谐校园,3月15日,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联合会承办的“知识维权·共筑诚信”知识竞赛在知敬楼101室举行。

       此次竞赛参赛形式多样,包括个人答题、团队答题和情景模拟等环节,题目涵盖了宪法、民法、刑法等多方面法律知识,既考验选手们的法律知识水平,也考验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奋笔疾书,激情讨论,在抢答环节奋勇抢答,口齿伶俐清晰,针对消费者正确维权的方式以及如何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等表达自己的思想与看法。

       各二级学院的选手们进行激烈的角逐后,获奖名单最新出炉。

一等奖:医学院

二等奖:工学院


三等奖:护理学院

  

       本次知识竞赛培养了现代学子作为消费者主动维权的积极态度,强化了维权意识,同时也有利于形成健康、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消费氛围,弘扬法治精神。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