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举办 “感恩双亲育·恩情伴一生” 感恩活动

       3月5日,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感恩双亲育·恩情伴一生”的感恩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短暂抽离,回顾父母无私奉献的点滴,培育他们的感恩之心,进一步深化与家人之间的情感纽带。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每个人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品质。学生们用真挚的文字表达着对父母的感激之情,回顾了成长过程中父母付出的点点滴滴,书写下他们对于父母的感激,同时也表达了对父母未来的美好祝愿。

句句真情忆往昔,浓浓感恩在心中。




       在未来的日子里,现代学子将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成长为有爱心、有责任感的社会栋梁之才,用感恩的心去成就未来光彩。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