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现代团字〔2023〕47号 山东现代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课前十分钟”的决定

山东现代学院

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课前十分钟”的决定

各二级学院:

       为了更好地给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第二课堂”活动形式及内容,学校倡导利用课前十分钟开展各类正能量展示活动,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增强学生的自信心,拓宽学生视野,促进良好班风、学风建设,根据《山东现代学院学生课前十分钟展示活动实施方案》,全面启动课前十分钟展示评选工作经各学院上报,学生处及校团委评选、公示等环节王书馨、王文琪荣获一等奖;唐伟芳、李慧慧、张笑岩荣获二等奖;武佳欣、张丽颖、窦文芳、冯思翊荣获三等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坚持落实“七个一”自我提升,不断提升尝试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探究兴趣和创作能力,更加积极踊跃地展示自我、发展自我、提升自我,促进个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决定对获奖 的学生进行表彰。

一、一等奖(2人)

第一大类:医学院:王书馨

第二大类:电子信息学院:王文琪

二、二等奖(3人)

第一大类:药学院:唐伟芳

第二大类:工学院:李慧慧

人文与管理学院:张笑岩

三、三等奖(4人)

第一大类:工学院:武佳欣

电子信息学院:张丽颖

第二大类:护理学院:窦文芳

药学院:冯思翊

 

 

 

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2023年12月28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