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现代团字〔2023〕24号·山东现代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霸笔记”的决定

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文


鲁现代团字〔2023〕24号

山东现代学院

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学霸笔记”的决定

各二级学院: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当代大学生人文素养、知识素养,全面提升育人质量,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营造浓厚的校园书香氛围,根据《山东现代学院“学霸笔记”活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全面启动学霸笔记评选工作,经各二级学院上报,学生处及校团委评选、公示等环节,沈涵等3人荣获学霸笔记一等奖;杨飞月等5人荣获学霸笔记二等奖;刘一铭等8人荣获学霸笔记三等奖,李雅静等662人荣获学霸笔记优秀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坚持落实“七个一”自我提升,让笔记成为学生的一种习惯。鼓励学生与书香为伴,不断提升个人文化品位,提升学习效率。学校决定对评选为“学霸笔记”的学生进行表彰。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霸笔记”表彰名单

 

 

                             

   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2023年6月23日

 

 

 

 

 

 

 

 

 

 

 

 

 主题词: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学霸笔记”       

   送:各二级团总支                                    

 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2023年623日印发

共印7份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