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ORGANIZATIONAL CONSTRUCTION
组织建设
ORGANIZATIONAL CONSTRUCTION

情满中秋·温情相伴|山东现代学院劲竹志愿服务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志愿活动

情满中秋·温情相伴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继承尊老敬老的传统,引领劲竹志愿服务队树立以实际行动在中秋之际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思想意识,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志愿者服务中心承办的“情满中秋·温情相伴”走访慰问活于9月29日上午在高新区巨野河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举办。

       月圆人团圆。这个本就充满着诗意的节日里,志愿者们带着月饼,串家门,拉家常,为老人们送去最深切的祝福与关爱。


       志愿者们走访五户人家并为老人们送节日月饼,同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鼓励老人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志愿者们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人们的生活需求和对志愿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积极为老人们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困难。为了让老人感受到极大的关爱与温暖,志愿者们还帮助老人打扫房间卫生,陪伴老人聊天。听着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声声关切的叮嘱,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和蔼的笑容。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关爱,也为我校与社区之间的友谊和团结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对老人来说,一句轻声地问候,一次简单地探访,都能让老人感受到温暖。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我校学子积极地传递了正能量,使老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让关爱老人、温情相伴的宣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同时增强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提升了大学生的人生价值,推进社区健康、文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