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ORGANIZATIONAL CONSTRUCTION
组织建设
ORGANIZATIONAL CONSTRUCTION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山东现代学院开展“助残敬老·助爱温暖”济南四里村助残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社区治理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认真落实团省委、省教育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的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呼吁更多大学生关注助残公益活动,在服务人民群众中展现新时代青年价值,传递新时代青年力量。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志愿者服务中心红十字协会承办的“助残敬老·助爱温暖”济南四里村助残活动于2023年6月3日在济南市市中区四里村街道英雄山居民委员会开展。

距离会因相同心绪而变得亲近

善意会因为公益活动而有了出处

相信我们可以支配善意的心

让活力感染更纯真的内心

 

手语舞《感恩的心》

手语舞《国家》

歌曲《水手》

合唱《我相信》

套圈小游戏


抢纸杯小游戏

吹纸条小游戏

滚铁圈小游戏


理解,需要我们真心关怀

尊重,鼓励他们热爱生活

维护,残疾人的幸福权利

让我们共享美好

       人生不足,有爱圆满,扶助共进,有爱无碍。本次活动有利于展现现代学子“奉献、热情、爱心、服务”的精神,有助于加深我校学生对基层社会治理现状的了解,促进志愿服务有效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加快推进搭建高校与地方互动服务平台的进程。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