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ORGANIZATIONAL CONSTRUCTION
组织建设
ORGANIZATIONAL CONSTRUCTION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山东现代学院开展“关爱白发老人·弘扬敬老新风”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党建引领应初心,关爱老人暖夕阳”的精神,积极响应团省委、省教育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的工作方案》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2023年5月20日,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志愿者服务中心爱心实践部承办的“关爱白发老人·弘扬敬老新风”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在济南市历城区郭店街道祥和苑老年公寓开展。

志愿者分好小组对老人们进行专项服务

温声细语 促膝长谈

换上床单 整理被褥

打扫地面 擦拭窗户






何为价值

是志愿者为老人量血压后委婉的爱心提示

何为快乐

是老人们观看志愿者表演时

脸上洋溢的笑容与眼中流露的感动

一个拥抱,传递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

一句问候,维系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情






       爱心暖夕阳,良言暖人心。本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探索高校与地方合作共建形式,促进志愿服务有效融入基层社会治理,有利于激发现代学子投身社会实践的热情,增强社会责任感,懂得奉献的意义与价值,推动我校志愿服务走实走深、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