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代会|学生代表有话说

2023年3月30日

我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面

一起来听听各位学生代表的

参会感受吧

       青年者,常为新;青年工作,也须与时俱进。学生代表应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先进性,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彰显青年学子新作为。

--第一代表团学生代表 孙林瑞

       学生代表大会是我校学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本次大会,我意识到学生干部不止是一个称号,更应肩负起重大的责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将与现代同行,为现代学院学生工作做出贡献!

--第二代表团学生代表 许译文

       通过学习房院长的讲话,我对学生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代表,要以身作则,以高标准严要求提升自己,认真履职尽责,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努力奋斗。

--第三代表团学生代表 刘宇阳

       在听取领导讲话时,我深有感触。学校的各级领导对学生工作尤为重视,我们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顺应党的号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思想。积极练就过硬本领,认真学习工作经验,培养自身能力,更好地服务同学。

--第四代表团学生代表 傅辉宇

       很荣幸能够参与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听取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的工作报告,参与新一届学生联合会成员的选举,感受到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今后,学生代表们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立志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新青年。

--第五代表团学生代表 柳广涛

       学生代表要不断提高自己道德修养,做品格高尚的学子榜样。我们要以组织者的角度去看待问题,以服务者的角度去解决问题,在实际行动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第六代表团学生代表 王国帅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各位代表一起分享工作经验,总结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今后,大家应积极倾听学子心声,想学生之想,急学生之急,做到全心全意为现代学子服务。

--第七代表团学生代表 倪善宝

以担当赴使命 增添时代色彩

以行动践初心 迸发蓬勃的力量

手执青春之笔  绘就精彩人生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