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特辑(第九期)“乡”约盛夏,现代学子走进乡村,点亮青春!

       为充分展示青年的先锋形象,激励现代学子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我校医学院成立海右生风队,在炎炎夏日走进乡村,开展“三下乡”实践活动。海右生风队走进养老院,来到老年人的身边,关注老年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老人们提供志愿服务。

       为丰富老人们的生活时光,队员们与老人们聊家常、分享美食并组织唱歌、表演、手语舞等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营造了良好的生活氛围,从而丰富了他们的精神世界。

       海右生风队还为老人们普及信息现代化的相关知识,讲解智能手机的运用,也为老人申领了电子身份证、电子医保卡等。希望通过指导老人们使用现代化工具,协助老年人融入当今新时代,感受科技的魅力,体验万物互联的便捷。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此次“三下乡”活动既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同时也弘扬了“百善孝为先”的品德。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给予志愿者们传递爱心的动力,积极地参与社会服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