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不停歇·奋进新征程|我校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全国学联第27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学思不停歇·奋进新征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学联第27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学联整体素质,塑造学联良好的工作氛围,培养一代又一代学联骨干。特此,我校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在5月22日至26日学习本次会议四项内容材料。

图1 医学院

图2 药学院

 

01

       学习内容第一项,《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会议指出,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一年,学联作为党领导下的青年群团组织,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武装思想。

 

02

       学习内容第二项,《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了解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以来的工作和下一步改革建设的主要任务,加强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激发我校学联积极作为的信心与决心。

图3 工学院

图4 电子信息学院

 

03

       学习内容第三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国学联第27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内容表达了将组织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并表示要将党的领导贯彻在学联学生会改革建设的各方面、各过程,更好地融入党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主导的青年组织体系。

 

04

 

      学习内容第四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该规则共发布了9条对于全国学联委员会的规定,要坚持党的领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纵深推进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更加透明阳光,更高效的服务同学,促进广大同学全面发展。

图5 护理学院

图6 人文与管理学院

 

       深入学习全国学联的会议精神让全体成员对学联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我校全体学生会成员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的服务学生,成为一支优秀精良的学联队伍。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