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展青春女生魅力·创精彩女生未来”女生节活动

      春风和煦,三月美好。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彰显新时代女性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风采,展现现代女生活泼可爱、多识多艺的美好形象,3月7日,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联合会女生部承办的“展青春女生魅力•创精彩女生未来”活动在崇俭餐厅西侧举行。

       本活动包含“打破固有标签”“绘制属于自己的形象墙”“留下心语所愿”三部分,旨在让现代学子感受温暖、不忘初心,勇敢做自己;与此同时加强对女性的关爱利于形成尊重女性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道路旁的标签白板、多彩的形象墙、各样的心愿签,吸引现代学子驻足观赏。在“打破固有标签活动”中,女生们在白板上勇敢划掉偏见,打破固有标签,撕下那份久久的束缚带,直面自己,做不被定义的“自由人”。

       在“留下心语所愿”活动中,她们写下的每一笔都带着与生俱来的自信,又蕴藏着无穷的期待,深埋心意化作笑语。承载着美好祝愿的卡片在微风中摇曳,洋溢着芳华魅力,成为春日里一道耀眼的风景线。

       在“绘制属于自己的形象墙”活动中,不同颜色的圆圈代表着不同个性的形象,她们只用寥寥几笔,勾勒出了自己的独一无二,不同的形象承载着女生对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更进一步促进同学间真挚地交流,充分展现了现代学子的青春风采,凸显了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高尚品德。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