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山东现代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

青马工程结业仪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时代观,提高大学生骨干思想和政治素质。近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

  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兼院长助理仲光强同志,学生处党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兼医学院执行院长房昌盛同志,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学生处处长兼人文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刘锦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学管就业副院长、团总支书记、以及211名学员参加结业仪式,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徐志峰老师主持。


  全体起立,迎班旗,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下拉开序幕。


  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的历练下,211名学员全部通过考核如期结业,刘锦绣处长宣读山东现代学院2022年青马培训班结业人员名单。

  与会领导为青马班学员依次颁发结业证书。


  院长助理房昌盛同志宣读山东现代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

  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2022年山东省级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涂双双同学发言,她讲到作为青马学员,应当以身作则,筑牢信仰,只有本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才能将青马工程的精华融入实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一份青年力量。

  仲光强院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山东现代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建设和发展的领导、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各学员提出将马克思主义传播与自我素质提升结合起来;将完善组织培养与坚持自我教育结合起来;将创新思维与实践工作结合起来的三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真正成为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

  程翔云同学带领青马班学员重温入团誓词。

  生逢盛世,更当不负盛世。青马学员应将信仰与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理想信念,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青年担当、奉献青春力量。现代学子应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实践,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所作为的青马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