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 举办“花样青春·我来做主” 女生节温馨祝福传递活动

 

女生节

女生是学校的一股活跃力量,是校园美丽的组成部分。女生节,起初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的节日。近日,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联合会女生部承办的“花样青春•我来做主”女生节温馨祝福传递活动于3月7日在崇俭南侧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包含“留下专属印记”、“文化渊源风采延续”、“温馨祝福相互传递”三部分,旨在让莘莘学子感受校园温暖与教育之际秉持初心,砥砺前行;与此同时加强对女性关爱有利于形成尊重女性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路旁的专属画作,手中的专属标语,吸引同学们驻足欣赏。在“留下专属印记”活动中,女生们提起笔尖,微笑间将温热的话语留于纸间,笔墨余香萦绕迷人;所有的心愿xiang聚在一起,绘成七彩斑斓的美好画卷。

在“温馨祝福相互传递”活动中,工作人员将带有专属祝福的卡片传递于校园间,温暖肆意拥抱着每一个人。

此次“花样青春•我来做主”女生节温馨祝福传递活动,在校领导的支持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圆满结束。现代校园,春意盎然;花样青春,自己做主。愿所想所愿皆能实现,大家一起向未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