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同住一校园,共献一份力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公共卫生意识,创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近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联合会卫生部承办、志愿者服务中心爱心实践部、支教调研团协办的“同住一校园·共献一份力”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展。

全体志愿者在明德广场集合,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佩戴口罩,在学校各个教学楼内展开工作。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分工合作、有条不紊,以实际行动清洁校园。

他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扫帚清理地面垃圾,用拖把清理地面污渍,用铲刀清理口香糖,用抹布清理墙面污渍,即使衣角沾染灰尘,额头冒出汗水也不放弃。

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共同合作,齐心协力,一些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均被细心清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学生们创造了舒适的学习环境,彰显出现代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积极践行“每日一劳动”,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崇尚劳动,热爱劳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由学生联合会供稿)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