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 |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心理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锻炼身体的意识。2021年5月23日,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管理部心理学协会和学生联合会体育部承办的“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趣味运动会在悦毅体育场展开。

本次活动共有7支参赛队伍,每个参赛队员都带着积极踊跃的心情来到田径场,心中充满着期待,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青少年要重视自己的身心健康,希望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使大家在生活学习之余,强身健体,愉悦心情,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身体状态,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考验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能力。

比赛项目不仅兼顾趣味性和互动性,还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下面让团团带大家回顾一下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吧!

三人四足

夹球跑

一起向前冲

障碍接力

袋鼠跳

拔河

本次心理运动会的举行,充分体现了现代学子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这是一场生动有趣又别样的运动会,在一个个趣味游戏中,同学们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团结互助的精神,提高了自我调试能力和团体协作能力。

开展本次运动会旨在锻炼身体,提高心理素质,营造团结和谐氛围,全面促进学生素质教育和身心健康,发扬团队拼搏精神。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