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风景清明后 · 云山睥睨前”清明节扫墓活动

我校开展“风景清明后 · 云山睥睨前”清明节扫墓活动

4月4日,我校志愿者前往济南赭山陵园参加“风景清明后 · 云山睥睨前”清明节扫墓活动。

​上午8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庄严的赭山陵园门口,在取得烈士陵园管理处许可后有序进入陵园。他们依次向烈士献花、默哀,表达自己的无限敬意和哀思。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仔细阅读了有关先烈的介绍,并看到了当年艰苦的条件下的作战武器与烈士们的荣誉勋章,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追思具有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的战斗英雄。

扫墓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在纪念馆前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清明活动,结合最近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我深感党的发展史就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捍卫的共产党前行的艰辛史,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士当弘毅,吾辈当自强。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努力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英雄是一个民族最闪亮的坐标

致敬英雄 追思烈士

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革命精神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