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6 校级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情况

校级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情况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高校改革发展的有关精神,全面落实共青团十八大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中青联发[2020]7号《共青团中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于125日—7日召开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山东现代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历时三天进行近十次会议的协商撮合,经过三次代表团、主席团会议,两次全体大会进行工作商讨,确定大会选举方式,“两委”候选人建议名单,审查会议流程及内容,最终确定一套完整的会议内容,商讨研究大会议案,确保最终大会的顺利进行。

    校团学工作者将会以此为发展契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加强内涵建设,新一届的代表干部将会肩负时代前进的重任,为学校的发展持续奉献力量,为同学服务,共创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