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为贯彻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深化学生联合会信息部内部改革,加强全国学生联合会的进一步发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2020年11月5日下午,校团委学生联合会信息部,于德润楼409室召开部门会议,组织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

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生联合会信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张峻搏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和讲解,学生联合会信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积极进行交流,深入讨论相关内容,全体成员表示作为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骨干要积极响应全会号召,真抓实干,有序统筹相关工作,认真谋划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学习,增强自身素质,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发挥表率作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生联合会信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通过的关于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指出,报告全面总结了学联学生会组织过去五年的工作,阐明了当代青年学生和学联学生会组织的历史使命,强调了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对今后五年学联学生会组织的改革和建设作出了总体部署,体现了党的要求和青年学生的期望,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学联学生会组织开展工作的重要文件。

同学们就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总则、基本任务、组织和职权等方面做了系统了解,本次学习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理解与认知,有利于学生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学习例会,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和视野,对于提高部门的凝聚力和促进广大部员的先进性起到了极大的作用。感受了山东现代学院天道酬勤的校训,先辈们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精神。为了将这种精神力量化为行动的动力,每个人都制定了自己的目标,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做自强不息的现代大学生。相信经过不断的努力,厚积薄发,新时代青年终将成为新一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