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联合会文体部 组织学习大会文件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主动适应同学成长成才的新期待。山东现代学院校团委文体部于2020年10月15日至2020年11月11日通过两次部门例会分别组织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大会精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习近平致信祝贺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和《全国学联大会报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5个文件。两次学习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的是社会主义思想,以部门例会的形式为学生联合会文体部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学习,丰富自身的平台。

2020年10月15日17:30,德润楼310室光影闪烁,本次会议学习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大会精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习近平致信祝贺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三个文件。使部门内成员充分了解文件内容,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青联的肯定与期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经党中央批准,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于8月17日至18日召开,取得了圆满成功。

     

2020年11月11日17:00,学生联合会文体部召开部门例会,以讲授法学习了《全国学联大会报告》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两个文件。会议讲解全国学联近5年工作成果和党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我国未来发展的规划部署等内容。使部门内成员深入理解全国学联职能和未来发展方向,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而完成文件提出的各项任务。更使部门成员推动谱写文明、开放、富裕、美丽的中国的新篇章。充分发挥学联学生在服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中的生力军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奋发学习,成长成才。

通过本次学习使学联成员充分认识到,作为学联最基层的学生会组织,学生会组织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主动适应同学成长成才的新期待,全面履行职责,引导同学坚定信念,服务同学全面发展,表达和维护同学正当权益,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使学联、学生会的组织网络覆盖全体同学,各项工作和活动影响全体同学。坚持不懈地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导同学。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