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紧跟时代步伐,深化改革创新,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学生联合会生活权益部组织部门深入学习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等多项重要内容,动员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组织部门青年共同观看学习会议精神、写感悟,让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并充分认识我国当今社会发展的制度优势,明确当前发展战略目标、机遇与挑战并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明确“十四五”时期经济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经济发展主要目标、坚持创新发展的核心地位等一系列重要内容。青年学生时刻关注国家发展需求,肩负伟大使命,积极进取,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展现青春风采,争做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要求的合格人才。

部门组织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遵循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引导同学热爱祖国、维护国家和全国人民的整体利益、依法依章程表达和维护同学的具体利益;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会服务。学习会议精神,部门学生充分认识自己在任职期间存在的不足并改正完善。

学生会是学生自己的群众组织,一律平等,通过学习文件内容,充分认识自己在学联工作中的纽带和桥梁作用,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