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 | 爱护环境卫生·共创美好家园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宣传环境知识,共建美丽家园。山东现代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8日在章丘区胡山省级森林公园举行“爱护环境卫生·共创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义务清理公共卫生,宣传环保知识。

2020年11月8日早晨6点志愿者们在明德广场集合,两小时后志愿者们抵达章丘区湖山省级森林公园,开始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8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根据分组在当地管理人员的带领下积极热情的开展各项工作。

志愿者们有序前进,仔细地清理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点细小的垃圾。一张张的脸庞上是认真与坚定,俯身弯腰,蹲下起立,从未有一声抱怨与叹息,他们都在用心完成志愿服务清扫工作。

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义工精神在志愿者心中逐渐放亮。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森林公园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给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他们在胡山森林公园中忙碌的身影展现了山东现代学院青年志愿者的风采。最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全体在胡山森林公园门口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还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宣传保护环境的有关知识。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这个大家庭,坚持无私奉献,传递爱与温暖,把光明撒向大地,让世间充满希望。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