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 “奉献爱心关爱老人趣味运动会”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优秀文化传统,传承中国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的社区氛围,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山东现代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部分成员于2020年10月25日到达济南历下慈善总会,参与“奉献爱心,关爱老人趣味运动会”主题活动,为那里的老人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

九九重阳,情暖重阳。2020年10月25日,济南慈善义工奉献爱心、关爱老人趣味运动会,在历下区十亩园日间料理中心为社区居民举办重阳节老年趣味运动会。

义工用抒情的小提琴拉开运动会序幕,趣味运动会的项目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有夹乒乓球、套圈、投篮球、掷沙包等比赛项目。参赛老人根据喜好在义工的指导下愉快地参赛,在感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的同时也收到棉手套、盆、包、丝巾等义工捐赠的丰厚礼品。

志愿者们耐心细致、态度端正,为老人们带来欢声笑语。转眼间志愿活动接近尾声,离开时,活动负责人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期待志愿者们的下次到来。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一代大学生,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创建美好社会!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