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身心践行动 | 学生干部榜样引领,校园环境共同维护

6月18日,我校在明德广场举行“学生干部榜样引领,校园环境共同维护”德润身心践行动---文明校园卫生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院长助理吴启军,校团委书记华霞出席活动,校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及二级院系学生干部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由华霞书记主持。

首先,华霞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今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关爱自然 刻不容缓”,作为当代大学生理应学习并发扬环境保护这一理念。在疫情尚未消除的情况下,第一思想上不松懈;第二行动上不松劲。加大防控力度,保障校园卫生环境。

吴启军院助强调,文明校园卫生主题月活动是落实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生劳动教育的要求,更是落实董事长德润身心践行动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和校园环境工作上做建设者、做领航员、做标杆,在疫情未消除前做好疫情防控,树立环保意识、劳动意识;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持之以恒,共同打造校园安全区。

校团委陈志带领学生干部宣誓,铮铮誓言表达出了对创建卫生、文明校园的信心与坚定不移的决心。

校团委张怡雯同学宣读本次创建卫生文明校园的具体分工

华书记强调维护校园环境人人有责,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学生干部更应该做出榜样和表率,展现属于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各队伍到达指定区域,以身作则,仔细清理,看到焕然一新校园环境,同学们倍感自豪。

学校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抓实抓细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发挥学生干部榜样引领作用,强化环保意识,共同营造绿色、文明、清洁、健康的校园环境,为全体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